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20/16

神秘的西夏 第06集 后宮麗影 (阿芳姐姐提供) (08/20/16)



【本期看點】《后宮麗影》講述的是這是一些謎一樣的女人,為了愛情,她們可以奮不顧身。當戰爭來臨,她們像男人一樣衝鋒陷陣。在信仰前,她們又是那樣虔誠。一個什麼樣的國度,讓女人擁有如此飽滿的生命?從青藏高原到黃土高原,三百年臥薪嘗膽,三代人勵精圖治。一個雄心勃勃的西夏,崛起在巍峨的賀蘭山腳下。

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西夏帝國,在元昊之後,有幾十年的時間被女人統治著。在中國歷史上,這是極其罕見的現象。西夏的女人擁有與男人一樣的天空。她們的權力從何而來?她們創造了什麼樣的歷史?這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度呢?

【《神秘的西夏》介紹】《神秘的西夏》以近些年對西夏學的最新研究成果為基礎,以西夏王朝從興起到滅亡的發展過程為歷史線索,運用當今最先進的電視表現手段,生動詳實地為觀眾展現一個短暫卻又神秘的西夏王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