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20/16

神秘的西夏 第05集 以戰求生 (阿芳姐姐提供) (08/20/16)



【本期看點】《以戰求生》講述的是一個偉大的帝王,一支神勇的軍隊,鐵鷂子似雷霆萬鈞,步跋子越溝壑如履平地,神臂弓的威力無人阻擋,在黃土高原上,他們締造了戰爭奇蹟。在党項民族的一首史詩中,歌頌了一位神勇的帝王。他出生的時候,就有兩顆牙齒。長大後,十種吉祥集於一身。他帶領無敵的軍隊,開疆拓土。

史詩中描繪的這個帝王是否有跡可尋,他究竟是誰呢?

【《神秘的西夏》介紹】《神秘的西夏》以近些年對西夏學的最新研究成果為基礎,以西夏王朝從興起到滅亡的發展過程為歷史線索,運用當今最先進的電視表現手段,生動詳實地為觀眾展現一個短暫卻又神秘的西夏王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