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20/16

神秘的西夏 第10集 生生不息 (阿芳姐姐提供) (08/20/16)



【本期看點】《生生不息》講述的是面對強悍的蒙古鐵騎,倔強的党項人選擇了奮起抵抗。最終,一個曾經雄踞西北的西夏國被滅國,党項人消失在了歷史的深處。一個國家滅亡了,一個政權消失了,但是文明不會消失,西夏為我們留下了豐厚的文化遺產。創造了燦爛文明的党項人也未曾消失,他們以另一種形式融入​​到了中華的血脈之中,今天的中華大地上遍布他們的影子。

【《神秘的西夏》介紹】《神秘的西夏》以近些年對西夏學的最新研究成果為基礎,以西夏王朝從興起到滅亡的發展過程為歷史線索,運用當今最先進的電視表現手段,生動詳實地為觀眾展現一個短暫卻又神秘的西夏王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