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20/16

神秘的西夏 第09集 銘記 (阿芳姐姐提供) (08/20/16)



【本期看點】《銘記》講述的是高大的土堆,矗立在賀蘭山下,深埋著一個民族的信念和理想。他們渴望被歷史銘記,但命運總是神秘莫測、撲朔迷離。在寧夏的賀蘭山腳下,屹立著一些巨大的土堆。這些土堆是什麼人修建的?又為何要修建這些土堆?這些殘破的身軀會告訴我們什麼樣的故事呢?是誰讓這些宏偉的建築面目全非,它們曾經遭受了怎樣的破壞呢?這是一個古老王朝保留下來的最後印記,這裡銘刻著一個皇室家族永恆的傳奇。

【《神秘的西夏》介紹】《神秘的西夏》以近些年對西夏學的最新研究成果為基礎,以西夏王朝從興起到滅亡的發展過程為歷史線索,運用當今最先進的電視表現手段,生動詳實地為觀眾展現一個短暫卻又神秘的西夏王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