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20/16

神秘的西夏 第01集 失落的国度 (阿芳姐姐提供) (08/20/16)



【本期看點】《失落的國度》講述一個消失的民族,一段失落的記憶。在故紙中顯露,在廢墟中被發現。他們是誰?他們從哪裡來?他們創造了怎樣的文明?公元1227年,是中國戰爭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。對蒙古人來說,這一年的春天格外寒冷。在中國西北高原的六盤山深處,他們有史以來最傑出的領袖,偉大的征服者成吉思汗,即將走到生命的盡頭。什麼人能夠重創所向披靡的蒙古鐵騎?抵擋成吉思汗征服腳步的,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呢?

【《神秘的西夏》介紹】《神秘的西夏》以近些年對西夏學的最新研究成果為基礎,以西夏王朝從興起到滅亡的發展過程為歷史線索,運用當今最先進的電視表現手段,生動詳實地為觀眾展現一個短暫卻又神秘的西夏王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